Monday, July 27, 2009

Astro 新秀大赛 2009


新秀大赛终于落幕了
我支持的阿min和辉仔都有很好的成绩
其中阿min得到总冠军
而辉仔则是亚军

这一届的新秀大赛可以说是高水准了
比赛还没到最后
都不懂谁会赢
尤其是在冠军战时
我和爸爸竟然对呛了起来
他说阿min会是冠军
我则死都坚持辉仔才是赢家
结果..
爸爸是对的
阿min才是冠军
但是这个冠军不是靠运气
而是靠实力得来的
所以阿min拿冠军
我是可以接受的啦~

至于新秀的mv
我就十分钟意阿min的《最好的结局》
歌的旋律很好听
阿min也唱得很好听
是一首很棒的歌

当然
辉仔的《下半生》也是很好听
也难怪人家封他为广东歌神..xp












3 comments:

triplew said...

yerrrrrrrrrrrrrrrr~
你dl到辉仔的vidoe的…………><

kongzai said...

haha...i got skill de mah~XD

triplew said...

==过分咯……
可以dl到他的歌吗?
超级无敌喜欢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