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中华。再见

中华
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在这里
我糊里糊涂地待了6年
当中尝尽了各种辛酸苦辣
如今突然说要离开它
顿时真的难以适应
也许
就犹如我朋友所说的
原来
中华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
我无法轻易地改变它
忘记它
直到毕业这天
我才发觉
原来
中华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惹人厌的..><
无论如何
谢谢中华让我认识到一群很好的朋友
没有他们
我的中学人生肯定像一坨屎吧..xp

中学旅程虽然结束了
但各位朋友们
得空时
记得一起约出来喝喝茶,吹吹水
要一直保持联系哦

再见了。中华
再会了。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