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9.5 - 教师节

今天的教师节
我可以用几个字来形容...
就是..."太棒了"
我会有这种感觉也不能怪啦~
毕竟在中华酱多年..
好像没什么庆祝这类活动似的..xp

今天的教师节
我们都玩得很尽兴..
我们一起邀请老师到我们班去
一起跟老师们拍照
一起跟老师享受美食...
重点是...
今天校长还来到我们班
跟我们拍了几张照

注意:
拍照时...
我还在校长的头上加了个v字
我想效果应该会很好...xD~

今天除了搞班上的东西...
我和祥国他们也有去1诚带班
但幸运的是..
还好他们都很乖
没给我们添麻烦
但我很对不起祥国咯~
因为教师节结束前
我迟去帮忙进行打扫工作
结果祥国1个人做完
真的真的很抱歉...><

总结一下...
今天的教师节真的还蛮棒的
我很享受这一次的教师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