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遇佛"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为的是去参加一项佛教活动
这项活动是由"慈济"举办的
地点是在Stadium Putra那
原本我有一点点不想去的
但我妈要我们一家人一起去
所以最后还是去了咯~><

还没去之前,
我听妈妈说这项活动是有关什么"遇佛"的...
哇~"遇佛"?? 这么厉害..??
到了那里之后,我才懂..
那个"佛"...
原来是"浴佛",不时"遇佛"啦~xD



我们大概8点酱就到那里了..
仪式大概8.30酱开始..
1个小时后
师议说"仪式结束"
我还以为可以回家了
怎知他接下去说...
"现在请出席者来参与仪式..." ==
原来刚才那个"仪式结束"是给"慈济"会员的啦~
出席者的现在才开始..
我当场就酱给他炸了一下..



不过还好啦~
仪式并没有什么复杂..
只是用水洗下手
用虔诚的心拜几下
酱1个小时就过去咯~
仪式也就结束咯~

当然..
在拜拜的当儿,
我许了几个愿啦..
第1: 我希望爸爸工作顺顺利利咯~
第2: 我希望一家人能平平安安咯~
第3: 当然是希望这次的年中考能考好来咯~
第4: 这个愿望有一点私人因素啦~所以不方便透露...xp

虽然我的愿望不会很少下,
但我希望全部都能实现啦~
酱我就爽死咯~xp

"遇佛"完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
过后就回家咯..



还好这次"遇佛"的活动不会拖到很晚..
不然我一整天订下来的读书时间就泡汤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