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facebook = 禁忌


正如标题所说的
我已经把facebook列为我的禁忌了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请看以下的时间表...


11~1 p.m : 读历史
1 ~6 p.m : facebook + comp games..


==
雪特
我竟然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在facebook上
历史只是动了点皮毛
最不幸的是
历史还要是统考的第1天就考了
看来
我只好宣布
我的历史已经是绝症末期了
无药可救了..><

顺带一提
讲到facebook
早前我在报章上看见一篇小新闻
有对夫妇
竟然为了facebook而闹离婚..lol~
我只能说...
facebook实在是太吊了啦~xP


高中统考
倒数6天中..


p.s
这个post打到一半时
脑筋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古人说:"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s away "
我却说:" A facebook a day, keep bookworms away "

此言非虚
无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