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damn haircut

今早去剪了我的头发
剪之前
我跟那位理发师说到明了
不要把我前面的刘海剪得太短
结果他竟然把我的刘海剪了90%!!!
OMG!!
念他和我爸妈还蛮keng得来
不然我肯定骂到他臭头

剪完后我爸还讲这个look很好看
看起来比有留刘海的时候fresh多了
wai seh..
竟然在我伤口上撒盐
我的刘海留了很久的neh~
竟在这个早上全没了
可悲.. T.T

3 comments:

=ah.kEnt= said...

没照片啊?

SaRa said...

post ur new hair style look show me~
maybe lengzai leh~
haha XD

FisHie said...

是家长都不喜欢留海的..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