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emo

昨天,我不知怎么了的做了一些不是很应该做的事情,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但就是一下火遮眼。也许是最近工作上累积了一些怨气,但却无法发泄,以致有机会发泄时就拼命发吧..haha..借口?我真的不知..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同事约我放工后和他们一起去打球,我一听到"打球"2个字,我的眼睛仿佛就射出了一道光来,因为我实在太久没碰篮球啦,而且这一次还是我第一次打night ball,所以我当下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们。于是,我连忙将这"喜讯"告述我爸爸,爸爸也同意了让我去打球。

好不容易我终于等到了放工的时间,我可以感觉到当时我体内的血仿佛已达到了沸点。正当我和同事准备要去cheras的篮球场时,我电话突然响起,打来的是我爸..

"hello,ahkong ar,你在哪里啊?"

我心中顿时好奇了起来,因为平时大约这个时间我爸都会打电话来问我回到了ampang没有,过后他会来ampang lrt载我回家。可是我刚刚明明跟他说了我今天回去打球,那他打来做么叻?

所以我简单地回答他:"我还在公司哦.."

这时,我得到的回应是..:"酱哦,等下你放工后可不可以去姑姑哪里帮她忙,她那里很多东西做哦.."

.
.
.

我一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刹那间凉了一大块,同时,心里不时冒出许多符号,那些符号正是键盘上的第2排的东东。我沉默了一下,然后以一种愤怒加上"少许"不愿意的语气答应了我爸,然后很不好意思地向同事解释了放飞机的理由,收拾好东西,就往我姑姑的工作地方前进。

由于我和我姑姑的工作地点相隔一段距离,以致我这段路程足足花了30分钟。在这30分钟里,一路上与我眼神相对的陌生人没有一个敢正视我超过1秒半的,可想而知我当时是多么的凶神恶煞。xp

过后一直到9点,我都一直呆在我姑姑的公司里。这没什么特别,所以在此不谈。

9点后,我离开了我姑姑那。回家路上,我心一直耿耿于怀,心中的不忿是在难以平息。虽然我知道帮姑姑重要过打球,爸爸也不是故意要扫我兴的,但为了安抚心中的怨气,心里就开始产生了歪理,硬是要把这份怨气往我爸身上推..于是我决定,给脸色我爸看

回到ampang后,我电话也不拨,直接搭巴士回家了。回到家,我爸问我做么不打电话给他,我以低沉的声音回答他我电话没电了,事实上我电话是满电的。过后他懂我还没吃东西,就想带我出去吃,我却直接回答说:"我自己会煮maggi",接着他连问我一些东西,我都以不到5个字的句子,或是以摇头点头来结束话题。waseh,我当时简直是不可理喻之极..o.O

今天,我和爸又没事了。回想昨天,我会不会做得有点过分呐?

现在才知道,爸爸难当啊~LOL!!!

5 comments:

yUKi (Ting) said...

aiya....really HUO ZHE YAN leh...^^
but if me,i also like that la...cant do favourite thing, very sad de leh~~
but finally nothing already...its ok la^^

=ah.kEnt= said...

lol..
me always like tat de wor..
but another will felt very sorry to my parents..
especially my mom...
anyway,when u wanna b father?

LeAf StORY said...

kong zai,it's okla..normal response la..if me oso like tat de..will veli no mood de..

Ong Soon Leng said...

wah,not like you eh,so angry lo you,don like that eh, wan chinese new year already eh

♥ -- | a h ¥ α n ×× said...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这样
但是你时候已经知错了就好啦
爸爸难当
很有道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