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04.05.10

时间流逝,小弟先前路经此谈吐之地为何时?日子久矣,在这荒山野岭之上竟长满着野草。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小弟今日来除草..

haha..是的..又是一段时间没update blog了,之前一直鼓吹自己要update blog,但最终还是败在自己的惰性之下..>< 如今恢复自由身的我,呆在家发霉简直快把我逼疯了,在偶然的机会下我又想起了blog,于是就藉此来泄泄闷咯..xp

是的是的,就如上端提到的,我恢复自由身啦~!! 较早前的5个月,我都在干着一份temp job。说是temp job,其实我在面试时,我是说要做permanent的..因为酱子才较容易容易申请到工作岗位..xD

回想起这5个月,经历过的种种事件,虽然不至于很开心,但至少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不敢说我成长了,但我确实得到了一些经验。所以,在离开之际,我是很想对每个人说谢谢,但个性羞涩的我,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但在这里,我应该不需顾虑这么多吧,haha..谢谢你们哦,opt88 & city chain的各位同事..^^

& specially thanks to dear phyllis姐 for the card





& of course thanks to the dart board from my 大佬 & the chopsticks from Miss Aimi^^

现在是11.30pm了,明天还得和mk一起去找去大学的路,所以这篇就暂时结束咯~

Nitez everybody =)

4 comments:

Ong Soon Leng said...

hei,kong, be my junior jor lar.....haha,see you in help lar.

triplew said...

city chain?
i owyz send letter dere de bo~@@
lik ur collegues~dey gave u present neh~~

yUKi (Ting) said...

你的同事都很好哦~~^^
good..^.^
不知道我的同事有没有那么好的??
哈哈!!!!

Lisa Sasa said...

haha...給我看到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