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6.09

这个post原应该昨天就写的
但我昨天跟朋友出街后
回到家已经很够力累了
所以就挪到今天才写咯..

15.09
yahoo~!!
终于考完预试了
现在心情轻松了不少
但讲真的
这次的考试我没有尽全力咯
原因是...我没心情读
所以现在有点怕派回来的考卷很多都不及格
但算了啦
考试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要挽救都救不了啦
还是面对现实吧.. ><

考完试后
照惯例的
我,玉婷,蓉薇,诗慧&俊力
5人一起去ts看戏

这次我们选了final destination来看
老实说句
这套戏有点让我感到失望叻~
它除了保持着它的"wai"之外
其他的如紧张感,故事内容都没有达到他的味道
总之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就是了..x(

看完戏后 由于蓉薇说要帮我买衣
(因为他说我每次出街都穿同样的衣服..哪有哦==)
所以我们5人就一起走街咯..
erm.. 其实正确的来说
应该是他们4人陪我走街啦
因为我们差不多long玩整个sungai wang
进完所有的衣店
我都只是一直摇头摇头摇头
只是在回家之前买了2件衣
所以.. 不好意识啊各位
浪费你们酱多时间
paiseh paiseh..><

但值得一提的是
这次出街是我出到最爽的一次
因为看戏+McD+2件衣服
总共的费用加起来才rm60 neh~
真的是抵到烂..xp

大概long到6++
我们就收队回家咯~^^

p.s:triplew & yuki...thx for helping me choosing the t-shirt for whole day..thx a lot..=)
p.s.s:考完试后,黑眼圈又冒出来了..又是时候用SK-5了..><

1 comments:

triplew said...

俊利~俊力~傻傻分不清楚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