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kek shui ==

这个post其实我不懂它的意义在那里
只是读书读到有点闲了
为了把"喊补懒"的闷气发泄出来,所以就决定来blog下咯..xp

废话不多说,开始发泄吧~

1st
不懂做么
最近我家的网络si beh够力慢
原本前几天都想写下blog的
但网络实在太慢了
结果写blog的兴致全没了..zzz

2nd
昨天
对我来说其实是个蛮有意义的一天
我有很多东西想做
有很多东西想说
但最后我什么都没做
什么都没说
可惜...
讨厌自己 ><


3rd
刚刚在读书时
突然身体摇下摇下酱
我还以为我读到头晕了tim
这时我妹突然问我有没有feel到震
我才意识到原来刚刚的是余震来的 ==
不懂你们有没有feel到叻?


4th
最近
朋友们一个个的病倒了
我也开始有几声咳(几声而已啦..)
><
考试要到咯
大家要多注意身体哟


5th
讲真了
今年的时间会不会过的快一点了?
酱快9月又结束了
uec又要到了
与朋友吹水的时间不多了
开始有点舍不得的感觉了..


好了,发泄完毕了,这个post就酱结束吧。晚安了各位。毕-10.37 p.m

p.s 我不懂做么这个post我会酱编排的,有点kek shui 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