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集训营

哈哈~
我回来啦~
3天的集训营...
真是让我累到不行..xp
在这次的集训营里
我认识到很多新旧团员...
当中一个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个初1仔..
他不但样子好看
而且还会弹钢琴
唱歌也不错tim~
真的是dim(3)到不得了..

其实讲真..
一开始我是觉得这个集训营真的是很闷的咯~
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练歌 ==
但到了最后一天..
我这个念头就开始消失了..
因为在最后1天..
当我们4声部合起来时..
虽然还称不上完美
但真的真的有好听咯~
(只是bass还有待进步啦..xp)

在这个集训营里
我最喜欢的就是最后1天了
因为那天的团康活动真的是太好玩了
尤其是那个叫"冰冰"的游戏
我和旭正的组的所有组员
全都被"恶魔" "灌水"
搞到我们全身都湿完..
够力到~
不过我们可不是好惹的..
结果那些"恶魔"最后还是被我们"灌回水"
爽到~xD


哈哈...
接下来就欣赏一些照片吧~^^

我的组长...像monkey叻~


阿清"懒型"中


三角形睡法..挺好睡的哟~xp


我和博瀚..冲凉时的照片



来..摆个"靓"pose..xD



这些就是我集训营的趣事啦~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下1次的集训营..
将会是更癫、更疯狂咯~xp




5 comments:

FisHie said...

好啊好啊~~~
下一次我们一起更颠。哈哈!

maggy said...

我觉得下一次不癜的话对不起自己咯~
那是最后一次了啦~!!

ahYin said...

yer..
放埋那些儿童不宜的照片是是?
hahahahaha XD

kongzai said...

har~!?
原来还有1次的哦~?
酱真的要玩"块块"咯~xD

没有啦~ahyin..
因为我觉得这照片很好笑..
所以放上来一起分享咯~xp

FisHie said...

年尾的嘛。
还有欢送会tim~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