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学术学艺展

huh~
2天的学术学艺展就酱过去了..
在这2天里..
我只能用2个字来形容..
就是"享受"

其实讲真
这个学术学艺展没有我想象中的闷叻~
反而还觉得有一点点的好玩tim.. xp

学艺展的第1天
除了要参与演出外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跟朋友四处逛
我们逛到去身心的学会时
我朋友竟然和他的女神拍照..
高兴到他啊~
我想都没有啊.. ><

到了第2天
我就和学会的朋友一起逛了
我们到astro的档口去玩投篮
结果我们共赢了10+份小礼物
有几份是1支有磁性的笔
其他的就是1支小水瓶了..

除了玩的部分外..
我们合唱团竟然在第2天的圆形舞台演出中
唱得离奇地好
这简直就是1个奇迹
因为这件事好像不可能发生在我们之间的.. xp
演出完后
我们的其中1位团员-嘉丰
竟然还感动到哭
可爱到..

总之..
这2天的学术学艺展
我真的很享受..
希望在这1年里还有类似酱的活动啦..


p.s

在这里要非常感谢阿清
因为他帮了我很大的忙..
谢谢啊~阿清!!


3 comments:

maggy said...

我真得很后悔没有走完耶~~!!!!!!

jia fung said...

herm hrem, write my malu thing!!!-_+

kio♥ko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