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做饼记

昨天..

我和妹妹闲着没事做..

就到我叔叔家去做饼和brownies咯~

这就是我做的饼..

还没拿去烘培..

但烘培出来后是个失败的作品..

因为不懂做么饼干中间粉粉酱的..

很容易碎..><

这是我妹妹做的brownies..

表面那层是chocolate chips..

很好吃的哟~^^

做饼的途中..

姑姑突然杀到我叔叔家来..

原来她买了J.CO..

我和妹妹有口福咯~xD



我和妹妹从中午12点做到下午4.30
虽然比第1次做快了2个小时..
但还是很累人哟~ ><

p.s :
sry my frens...
原本那些饼干我想拿一部分给你们尝试的..
但由于失败了..
所以没有办法给你们试吃..
非常抱歉咯~ xp

1 comments:

KaiWoon said...

不要紧的,你做的饼干是最好吃的。
你忘记了吗?
加油朋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