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温馨画面


刚刚叔叔和婆婆来我家吃饭
自从我叔叔搬家以后
他们都很少来我家吃饭了
好像变成了稀客酱..><

这次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虽然我们都diam diam的
没什么讲
但却好温暖哦~



come..give me a "V".. smile =p




这感觉..
好怀念哦..^^



------------------------------------------------------------------------------


明天就是合唱比赛了
我知道练习时我总是玩下玩下酱
但明天我会尽量去唱的啦~
希望不会托衰整个团啦..><

2 comments:

maggy said...

你婆婆以前一定是个靓妞~~

kongzai said...

我也是酱说..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