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random

这几天发生了不少事
但我都没有时间写blog
今天就1 kali写够够..
是有点长啦..
但请慢慢看咯..xp

15.08
今天和其余的合唱战友一起到putra jaya去比赛
我们6点集合
6点半酱出发
一到那里我们第一件事就是练习
够力..
声都还没开完
就要练习了
幸好那时没什么人
不然我们就"鱼99"咯~xp

其实这天不止只是我们的合唱比赛罢了
是还有其他比赛项目的
其中coral speaking(不懂是不是酱spell)最让我感到意外
它是一项由12—30人组成的队伍
一同演讲一个主题
演讲时可以加很多夸张的表情和sound effects的比赛
原本我一听到这个项目的名字
我就100%认定这是个闷show了
但其实不是的
它带出来的效果是不错下的
蛮好看下..=)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比赛了
上台后
我们尽量把我们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结果我们很顺利地把歌曲唱完了
台下的观众还给我们很热烈的掌声tim..
爽到~xp

成绩公布时
我还以为我们只是第3名而已
结果我们拿到第2名
再次爽到~
但讲真..
第3名的实力其实很强下的咯
第1名的宽中更不用讲
他们的实力是受到100%肯定的
我输得心服口服..

-----------------------------------

16.08
今天我的姑姑又做新cake了
2个cheese cake,1个fruit cake和2个cheese塔
他做的cake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啊~
以下就是她的作品


































讲真的..
不开店真的是sayang sai..><

--------------------------------------














上个星期打球时不小心弄伤了颈部
伤口无意间被妹妹发现了
于是她就问我:"wah..谁的加哩鸡哦?"
我傻眼了一下
但..不幸的是
这段话被我妈妈听到了
于是我妈妈又插一脚进来
她还跟我说..
"很好啊~有加哩鸡是好事来的.."
==
这句话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我就这样被他们炸了两下.. ><

------------------------------

最近H1N1蔓延到很快
妈妈为了以防万一
就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上白醋
说要杀菌喔~
哇唠~
那味道"康"到~
真希望白醋快快点完..><

-----------------------------

好啦
不写了
这post真的很长了
再写下去我都要吐白泡了
就酱了

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