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damn "康" 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够力咯~
跟妹妹的朋友一起去kepong吃韩国餐
结果吃出一个rm1xx来
平均一个人rm18..@@
虽然食物不错吃下
但对我这些大食量的人来说
有点吃不饱的感觉咯.. ><

在吃着韩国餐时
我妹妹的其中一个朋友
不懂做么high到不行
时不时"liu"下这个
时不时又"liu"下另一个
不过也好
刚好那里冷气冷到爆
她酱的举动正好可以拿来炒气氛..xp

吃完韩国餐
我和朋友突然又有一个念头
就是去吃炮兵

之前几次来kepong
都有说要去吃的
但都吃不到
所以这次既然来到了kepong
当然不可以错过这个机会啦..

我们经过一番讨论后
结果决定向炮兵出发

第一次吃炮兵
感觉妙到极
我们10个人
叫了4个大set + 1个personal set的冰
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 ^^
吃到5点
我们叫买单
原本全部是rm40++的
但不懂做么他给我们30% off
所以我们只需付rm30++
爽到~

今天真的吃到很爽下
下次有机会的话才再吃过咯
但最近就别预我咯
因为这餐过后
我的钱包出现"旱季"了啦~
有"康"咯~><

2 comments:

ahYin said...

dun yi2 wei3 other thought u r leng zai so gav u discount..
actly everbody noe..
ppl who wear skul uniform wil hav 30% discount de..
hahahahaha XD

kongzai said...

haha..sry lo~
tis is the 1st time i been there mah~
so i dun know students have tis privilege 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