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寻书..

各位朋友
不知你们有没有借了我的书呢
经济学下册
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啊
如果你们借了
请还给我吧
我还要考试的..><

--------------------------------------

昨天回学校补课时
老师跟我们说了几句话
我觉得还蛮经典的
(我觉得啦..)
她说..

"有能力去拥有
是一种快乐
但若拥有得太多
却是一种负担

当你在追求一些东西时
切记不要过于追求
因为这样只会加重你的负担
也会让你损失很多

要懂得衡量自己
一切只要开心就足够了"


这段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回旋着
心中也与这段话产生了共鸣

没错
最近我总是想太多
整个思绪都很混乱

但幸好我还有我的好朋友
他们每次都听我发牢骚
我知道他们一定是听"显"了
因为连我自己都 beh tahan 了..
但他们还继续鼓励我
给我一些意见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但与此同时
我也要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啊
让你们听了我的废话酱久
下次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了
paiseh..><

-----------------------------------------

还有1星期
就是统考预试了
但始终都提不起劲来读书
惨了..

1 comments:

triplew said...

my situation iz sm lik u lol TT
haaaaaaaaaaaaiz
gambateh ba br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