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呕-ing. PART 5

终于知道我的uec成绩了,here the result..

华语:b3
国语:b5
英语:b5
数学:b5
历史:a2
地理:b4
商概:b4
商业学:b3
簿记:a1
经济:a1

WTF!!! 这是什么啊..?完全不是我想要的东西。地理,商概&商业学没拿到a我真的有失望咯,现在要怪也于事无补了。

至于语文课3课,国语我可以接受,因为我的国语一路来都只能以sucks来形容的。英语,...>< 而华语,ok啦~如果能a就更好。

×以上的字句纯属本人对自己的成绩感想,并无其他意思×

3a,scholarship应该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现在只能期望ptptn咯..><

2 comments:

灰辉 said...

my result 4 b 6 c~ no s no failed~ sienz result~ T.T me oso want lend ptptn load neh~ ><

yUKi (Ting) said...

kong zai~~~your result good neh~~~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