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呕-ing. PART 4

26.12,1.00pm公司放工后,和triplew一起去逛mv。原本人数不止我们2个的,但最终大家都有事情做,所以最后只剩下我们2个..==

在这里我不得不提下,去mv的ktm真的是西北够力多人。不是开玩笑,那天的ktm真的是超多人的,除了所有人都挤得像sardin酱,就连地上的蚂蚁都觉得寸步难行,可想而知,当天的车厢内的人数有多恐怖。

其实去mv逛街是我的主意来的。因为上次我和我另外2位朋友一起逛mv时,我无意间spot到2件衣服超抵买的,但那时我身上不是很多钱,加上我犹豫不决,结果我们没买到就走了。显而易见,我这次去mv的目的就是为了完成我上次没完成的事情,谁知天不作美,我那天spot到的那2件衣竟然已经没卖了,可恶!!但这并没有打扰到我的雅兴,我还是继续逛,结果给我找到了另外的3个目标..xp






嗒嗒~就是这3件。前面2件是在topshop找到的,第3件则是在pdi。由于前2件的价格太贵了(一件rm86),加上我朋友说我是时候买件polo-T来穿了,所以最后我选择买下第3件,准备等到新年穿。

过后,我和triplew就回ts去找她的工作鞋。结果在去ts的途中,一件完全预料不到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搞到我的衣服湿了。在情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只好开我刚买的polo-T来穿。grrr...现在提到都赌懒,火滚,不讲这part了,end。

anw,thx to Triplew for acc me the whole day..^^

p.s.
买完衣后,我和triplew打算离开mv的,结果当我们经过speedy时,我们竟然受不了诱惑走进去看。当时speedy正播放着一首韩国歌,我听到还蛮好听的,就跑去counter问是什么歌,他们告诉我是2ne1的lollipop。回到家dl来听时,看见旁边的link有首叫haru haru的歌,dl来听后发觉这首也还不赖的,结果现在在家我死命狂播,现在播到连我的家人都开始beh tahan了..lol~ps yo~xp

2 comments:

灰辉 said...

i like the last 1~ but y ur hair like got a bit weird ? >< ktm is very scary 1~ the number who ride ktm u cant imagine = = keep hear same song u not sienz de o ? -.-

=ah.kEnt= said...

人瘦就是穿什么都好看,
靠,我穿什么有时连自己也没眼看...
太胖了...工作加油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