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呕-ing. PART 3

22.12,冬至。今天老板突然宣布说4点就可以松人了,公司里的所有人顿时眼前一亮,开始盘算着等下要去哪里wet,由于明天公司有event(christmas party),所以放工后我就和一班同事一起去ts选礼物。但7pm之前我要赶回学校参加我学会的欢送会,所以我和同事逛了一下后,就急急忙忙去买礼物,然后飞bas去学校了。


由于这个欢送会是有主题的,所以当天的被欢送者都必须穿formal出席。我一到学校,所有的被欢送者就已经在礼堂门口前聚集了,我当时的感觉就只有一种,"wow~im in heaven now!!!",因为当天的女生都打扮得超美的,除了"大饱眼福"之外,我还能说什么呢..?lol~

大概7.30,欢送会开始了,所有人都牵着他的partner开始进入音乐室。这次的欢送会很特别,我们每pair进到音乐室后,其他人是看不到我们先的,因为之间有一块布遮着我们了。而在我们身后就有几个活动股拿着电筒照着我们,所以我们的影子是投射在那片布上的。看不见我们的人就一直猜我们是谁,而我们就死命摆pose。待司仪介绍完毕后,我们就掀开布走进去。一掀开布,眼前看到的是一道道刺眼的闪光,原来那些还没有毕业的团员早已准备了相机,待我们一出现就死命狂拍。过后我们这些被欢送生还必须走一段红地毯,并在一块布告板上签名留字,这简直就像在走星光大道一样,好玩到爆!!

走完星光大道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戏剧表演。我们每个人各自抽签,知道自己抽到的是什么角色后,就开始找故事里的partner一起表演。结果我抽到的是演蜡笔小新,而我partner则扮演我的妈妈。可笑的是,我和我partner在表演里加入了sorry sorry的舞步,虽然我们跳到不齐,但却因此得到了最佳创意奖,不可思议到~xp

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照片吧~pictures time~xp




my partner.Fish



最佳男女主角得主.maggy & bohan


最佳创意奖得主.me & feng ling



the beauty.Gwen & me



the couple.maggy & david



im forced to do tis de==



surrounded by beauties.wohoo~xD



david & me

me & jia hui

me & yong tai

The S.H.E (sorry,hello,excuse me)

pose plz..

5566


lols~tats all for tis post.realli hav a gud time wif all of u guys.hope we can meet each other again. & thx to everybody in choir for giving me unforgetable memories.thx alot..^^

1 comments:

灰辉 said...

choir so nice~ regret no in lol~ dat green shirt is mine~ X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