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呕-ing. PART 1

OK~首先我们从工作开始。最近其实还蛮多人问我"eh,你开始工作了哦?","做什么工?"之类的问题。erm..为了方便大家,我就来个简单的介绍吧..

工作:stock assistant

地点:在Jalan Raja Chulan的某个角落,MCB plaza 10th floor(不是那个mcb,k?)

工作内容:保管货物

就酱,看起来简单,但绝对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工作,做了1个月,我还没完全掌握所有的事务,偶尔还会犯下一些基本错误,可能是我学习能力有点差吧..><

对于这份工,我还蛮满意的,除了工资不错外,这里的员工也是一流好的哟~他们都很好相处,很nice,更重要的是..在这里可以任由试戴眼镜(只限我和我的partner罢了..xp),什么款都有,guess, dior, tag heuer, fendi, gucci, emporio amani, bvlgari, porsche design....bla bla bla,只要看到喜欢的,戴上去就是啦..lol






当然,这些事我们不会常做啦,身为一名好员工,当然是认真工作啦,哪里有时间试戴眼镜哦~? 而以上的照片,我也只是为了这个post才拍的,别误会哦..HOHOHO~XD

相同的,这项"福利"听起来好像还不错,但它的代价可不小哟~假如你一个不小心,弄不见了任何一副眼镜,fuiyo~那你就真的恭喜发财咯~你不只要赔到脱裤,有时还要脱买底裤才可以。以为我开玩笑?曾经有收过一副眼镜,它的价格竟然是我工资的3倍,Walao~SIAO EH!!! 试想想,如果弄不见的是这一副的话,不止你要赔到脱底裤,我相信你爸爸听后,肯定会脱买一份..><


Hee..tats all for part 1

But.....

R u ready for part 2..?? LOL~

1 comments:

灰辉 said...

ur job not bad mah~ can wear spectacles~ ur pic cool man~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