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呕-ing. PART 2

23.12,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子,跟往常一样,早上7点起床,8点出门,9点上班。但不同的是,每天放工后总是赶回家吃饭的我,今天不是直接回家,而是跟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去yam cha..xp

tik tok on the clock,就酱时间到了5:30,放工时间到,我和同事们就一窝蜂地飞到pavilion的旺角去yam cha。说明"yam cha",我当然sik do啦~所以全程我只是点了一杯丝袜奶茶来喝,什么吃的东西都没有点,就酱一杯茶打天下..lol 但讲真,其实丝袜奶茶的味道so so而已咯~若真的要形容一下的话,我只能说还蛮苦的,加了糖还是一样苦==

其实这次的茶会是有目的的啦~由于2天后就是圣诞节,所以同事们就提议来个christmas party。说明christmas party,当然少不了交换礼物这个环节啦~^^ 我们讨论了很久,看要用什么方式来交换礼物,最后决定所有人各自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纸条上,然后进行抽签,然后轮流拨打纸条上的号码,看下谁的电话通,通得那个人的礼物就是你的啦~=p 结果,我换到的礼物就是....






锵锵~一面超可爱的镜子~我还蛮喜欢的,打开那张猪脸就可以照下镜子,自恋下,还不赖嘛~xp (给准备这份礼物的人: thx alot,i like it so much~^^)

至于我准备的礼物嘛~其实我觉得还蛮lame的咯~本来打算买放在车上的装饰品的,但后来看到一个放在桌子上可以夹小小张纸的摆设,心想: "office的人应该用得着吧",就不管3,7,21地买了下来,买了之后就立刻后悔,因为它的design还蛮lame的 + 不确定他们一定有用..>< 所以当要交礼物给抽到我电话号码纸条的人时,我真的有一股冲动不要交给她的咯~但都买了咯~我还能怎样..?没办法啦,只好硬着头皮上咯..><
换完礼物后,我在那里再待多一下就送人了,而同事们就在那里待到8点,过后他们还去pavilion门口看雪花,真可惜我没有看到,现在想起都有点"geek心"..=(

经过这次的event后,我开始蛮期待着下次类似的party的到来了,i'm waiting..^^

1 comments:

灰辉 said...

so nice leh~ got christmas party + exchg present~ me juz go sing k + go cc~ so unluckly lo u cant c the snow~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