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呕-ing INTRO

HUULALA~!!! I'M BACK EVERYBODY

嗨哟~好久没有在部落格发帖了,算一算,大概有1个月了吧..现在在部落格哈拉,竟然产生一种生疏的感觉,想来想去,完全不懂要从何下手好。其实,想了酱多也没用,因为下手的方法只有1种,唯一的1种,那就是...


用键盘啦~死肚皮!!


其实,在这1个月里,我有蛮多的故事想跟大家分享的,但很不幸的是每次我的手指动到键盘时,我的潜意识就立刻浮现 "呼~好懒哦~还是明天吧.."。9个字,就是这9个字,结果我就酱拖了1个月,到现在才甘愿把我想分享的东西呕出来,讲真..会蛮辛苦的咯,呕过的人都知道,呕1次就已经可以拿你条命了,更何况是要在这里呕几次,真的会beh tahan..

所以,我在此奉劝各位,看人家呕的东西其实会很不自在下的,若真的感到不舒服,请离开现场,免离自己感同身受,跟着一起呕买一份就不好咯~lol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进入重点咯~请大家忍耐些了..XP

1 comments:

灰辉 said...

DDLY~ LOL ><

Post a Comment